詹星

遇到喜欢的剧还会继续写

我被张译迷住了

他的演技太细腻了。

从来没觉得有一个男演员那么适合演富含脆弱感的硬汉文戏,哪怕没有台词只是一个动作都饱含情感。我和我的祖国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张译演的科学家,一两个眼神,一两个动作就把观众带入剧情,一个后退的动作我就直接哭了,后面的戏更是全程泣难自制。

重生的戏非常难,男主一开始就很压抑,剧情也极少有欢乐的段落,一刷的时候可能让习惯先喜后悲流水线剧情的观众难以带入。里面有非常多的只有眼神和表情的戏,也有大段的推理剧情。他的台词在对话时非常生活化,在推理内容里抑扬顿挫非常有节奏感,让我觉得他好像就在现实中跟我对话。他的声音结合台词的生活感,表现近乎完美。

他是我第一个也是我唯一一个从头到尾的戏都没有任何挑剔的完美的演员。他的台词能力和表情表演能力也是我最佩服和惊叹的。他的表演明显和别人不是一个路子。

这部剧给了他非常大的空间完全展示出他表演的强项,他真的是非常适合这种气质阴郁,身心受创,刚强中带着柔软母性的角色,每每眼眶湿红的时候再配合颤抖的声音都让我食指大动。

评论(1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